手机应用宝

天眼查app 5.3.2

大小:56997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39072 系统:安卓 4.2.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0日

APP推荐

1、近期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新发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3.75%,比上月低1个基点,比上年同期低22个基点;新发个人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3.71%,比上月低15个基点,比上年同期低46个基点,均处于历史低位。自2020年人民银行披露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以来,这是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首次低于企业信贷利率,因而引发市场关注。不过,多位业内人士告诉贝壳财经记者,从历史数据来看,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重新回归至企业信贷利率之下,意味着此前一系列针对房地产市场的信贷政策效果正在显现。对于未来,业内认为,我国贷款利率仍有下行空间。其中,新发个人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有望继续保持在低位。个人房贷利率与企业信贷利率“倒挂”终结今年一季度,个人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低于企业信贷加权平均利率,结束了两者“倒挂”现象。自2020年二季度人民银行在《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公布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分项以来,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一直低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加权利率。
2、贾樟柯获第55届瑞士尼翁真实电影节“荣誉大奖”,卡洛·沙特里安为贾樟柯颁奖。主办方提供
3、创新大会主会场,汇聚了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等经济圈的创新主体,以及全国多家知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打破地域限制,有力提升创新资源的互动、流转与聚集程度。
4、荣成是“中国黑尾鸥之乡”,每年春夏季节,数以万计的黑尾鸥和近千只黄嘴白鹭来到海驴岛繁衍。
5、中新社中国成品油零售价格迎来年内第五次上调。调价兑现后,国内92号汽油全面进入“8元时代”。
6、中新网江西省新余市与意大利圭迪佐洛市4月17日签约协议,双方正式缔结国际友好城市。
7、马上评丨“熟人推荐”功能何以惹人烦_澎湃评论_澎湃新闻-The Paper

iOS

软件客服

中新网4月16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受东移西南涡影响,气象部门预计,4月18日夜里至19日,该省有一次大范围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另外,4月下旬该省还有两次降水过程,河南中南部小麦赤霉病发生流行气象风险高,建议统筹做好小麦病虫害协同防控工作。

客户端更新

图为孟连县咖农在对咖啡果进行日晒处理。该县产出的咖啡精品率居云南省首位。孟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4月16日是世界噪音日。近年来,噪音污染问题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之一。如因邻居作息或者设备运行产生噪音影响生活,当事人可以采取哪些方式解决纠纷?在诉讼过程中,需要承担哪些举证责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以案释法,解析与噪音有关的诉讼中隐藏的法律知识。
中新网“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莫华伦、旅意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17日晚携香港歌剧院的歌唱家在山西大剧院开嗓献唱,带来多首国外歌剧选段和华语经典歌曲。
4.特朗普、当天在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为艳星“暴风女”丹妮尔丝封口费官司出庭,之后转往哈林区一家杂货店,有意一会曾在店里工作、现年64岁的男子阿尔巴,但阿尔巴未露面。
题:开局经济运行怎样?中国产能过剩了吗?国家发展改革委详解经济热点问题

介绍推荐

声明截图、声明称,该匿名信含有有关普华永道及部分合伙人的不实信息,相关言论与事实明显相悖,严重侵害了普华永道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利,造成了恶劣影响。普华永道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采取应对措施,并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网址:、按此、6. 金钟叹福建菜 港岛香格里拉酒店茗悦 重新演绎着名福建美食杨慎,属于名门之后,他是东阁大学士杨廷和的儿子,杨慎于正德六年状元及第,这一年他23岁,官拜翰林院修撰,参与编修《武宗实录》。明武宗微行出居庸关,他上疏抗谏。结果石沉大海,杨慎一气之下就辞官回家了。明世宗继位,又把杨慎找回来当翰林修撰,任经筵讲官。嘉靖三年,因大礼议受廷杖,谪戍于云南永昌卫。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来不及的悲伤 :

产业发展越走越宽,需要新技术推动,也需要找准“桥”与“路”。论坛期间,一场数字丝路招商引资桥接会如约而至。多家国际组织、行业机构、全球互联网企业等代表齐聚,围桌而坐,直面痛点,互借优势,现场签约了8个合同项目,总投资额达24.18亿元。

心里的苦:

top5、学会成长、收获成功、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勇于挑战自己,走出舒适圈

♂有你才❤幸福:

top8、中新网4月18日是国际古迹遗址日,当天,伪满皇宫博物院、黑龙江省博物馆、张学良旧居陈列馆、旅顺博物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在长春联合发起成立“东北近现代建筑遗产保护修缮研究联盟”,以提高东北近现代建筑遗产保护修缮的整体水平。

一纸枕书:

中新网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甯汉豪17日表示,特区政府推展交椅洲人工岛工程项目的决心不变,将争取今届特区政府任期内启动填海工程,目标在今年为填海工程启动法定环评程序及开始陆续开展详细工程设计。

棕耳兔:

top6、据广东省林业局介绍,2024年是广东全力推进县镇村绿化工作的行动之年,广东将继续统筹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六大行动”,争取在5月底和9月底前分别完成林分优化提升200万亩、森林抚育提升200万亩目标任务,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个以上,建设30个省级森林城镇、100个省级森林乡村、50个绿美古树乡村、50个绿美红色乡村,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Heretic(邪教徒):

top9、4月19日,湖南湘潭。网传湘潭大学有学生因外卖经常被偷,在外卖中投毒致偷外卖的学生被毒死。19日上午,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回应表示,网传偷外卖被投毒不属实。但对于是否有学生中毒,他表示其他情况仍在调查中。